topmenuleft

最新消息及活動詳情

活動日曆

 

我適合MENCE專利註冊健康體重管理療程嗎?

 

-缺乏運動及肌肉鬆弛的都市人
-工作繁忙同時追求生活品味

-有健康隱憂、長期病患如糖尿病、三高等
-肥胖人士
-有關節或筋骨問題者
-不宜做劇烈運動者
-追求健康體魄人士
想擁有完美身形

 

長期沒有運動,肌肉就會逐漸流失。因為肌肉是一組不常使用就會逐漸流失的組織,肌肉不會永遠在待命,只有不停去鍛鍊與運用才會形成的。當肌肉量很低時,已失去力氣做運動,但越不做運動就越沒有肌肉,形成惡性循環。

 

要離開這種惡性循環,你需要用MENCE的專利被動式健康方法去增肌,透過歐美的高科技肌肉鍛鍊儀器來令身體模擬做運動的狀態,因此躺著也爆肌。

 

躺著也爆肌的原理

身體大部份的功能均由腦神經發出的電子脈衝來操控。 MENCE的高科技肌肉鍛鍊儀器,能產生不同功能的特定電流,模擬人體進行運動鍛鍊時,所產生的自然脈衝動頻,令你的肌肉作出正常的收縮或伸展動作,刺激肌肉生長。 而且,運用高科技肌肉鍛鍊儀器時,能減低做器械運動出現勞損或拉傷肌肉的風險。儀器不同的動頻,能模仿人體不同功能的生物激勵動頻,比一般運動快6倍達至增加肌肉的效果

 

Q1. 減肥需要多少金錢? Ans

這要視乎客人的脂肪體重超標情况。我們先為客人提供免費脂肪分析,跟據您的脂肪百分比,量度您的脂肪、肌肉密度,從而知道怎樣的療程最適合您。決定權最終歸於您。

 

 

Q2. 每月做多少次?每次做多久? Ans

一般客人我們建議一星期做一至二次療程,每次逗留約一小時半。 如果客人不是住在香港,其可以短暫留在香港時每日也來MENCE,同樣每次逗留一小時半。不過,當然要因應健康狀況,如果本身有很多疾病,我們會建議其隔日來,不需要每日來。

 

 

Q3. 可以吃藥減肥嗎? Ans

由於靠藥物減肥很大可能產生如手震、失眠、脾氣暴躁、肚瀉等等副作用,我們不會建議客人吃藥減肥。我們的療程以改善身體循環為大前提,吃藥減肥反而會令身體循環變差。服食藥物不能改善你的飲食習慣,停止服用之後很容易復胖。只要有健康的飲食,配合我們的儀器和人手方法,絕對可以輕鬆地減磅減吋,回復健康,無須依賴藥物。

 

 

Q4. 可以節食減肥嗎? Ans

如要循節食的途徑,必須在註冊營養師的指導下方可健康安全地減肥。否則,不適當的節食對身體害處甚多,例如疲倦、新陳代謝減慢等等。到下一次進食時,因為過飢的關係,很容易會進食過多。而身體本能上為了預備下一次節食,更趁著這個機會吸收更多,加節食會令新陳代謝減慢,結果很容易復胖。
在MENCE,其實我們有一套 “食極唔肥飲食法”,此飲食法令客人建立一個健康,有益,而且畢身受用的飲食習慣之餘,亦可令客人容易飽腹並容易跟從。只要有這樣健康的飲食,配合我們的療程,絕對可以輕鬆減磅減吋,回復健康,無須節食。

 

 

Q5. 可以做運動,做Gym減肥嗎? Ans

我想你也明白做運動也能改善健康,可是做運動亦須要時間、多餘精神和足夠的恆心。以香港人繁忙的工作和緊迫的生活,其實很難安排定時進行運動。那怎辨才好呢? 那就需要一些具針對性的高科技儀器和比運動快六倍的MENCE健康纖體療程。此療程可以在很短時間之內減少身體的脂肪和增加肌肉的密度。除了可令減肥效果持久外,亦可預防鬆弛現象。此外,更可避免一些客人因長期沒有運動而突然進行劇烈運動所引致的損傷情況出現。

 

 

Q6. 有無副作用? Ans

絕無副作用。
本公司絕對不建議食用任何藥物減肥,因為藥物會減慢人的新陳代謝。再者,藥物很容易帶來副作用,例如手震、心跳快速、失眠、心悸、便秘、甚至生命危險。
我們採用不同的先進儀器,配合物理治療原理去針對不同的脂肪組織,不但絕無副作用之餘,反而令身體更加健康。假如再配合均衡飲食的話,便更易得到健康瘦身的效果。

 

 

Q7. 每月可以減多少磅數吋數? Ans

其實每一個人的體質不同,加上新陳代謝的快慢,以及年齡大小也令效果有所分別。一般如45歲以下,健康正常,一個月可減8-10磅左右。45歲以上或身體有其他病症,例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症等一般一個月可減4-6磅之內。

 

 

Q8. 有無成效?儀器安全嗎? Ans

本公司擁有超過30年健康纖體經驗,並考獲ISO9001-2000國際認可資格,亦是全港唯一一間能做到即時和持久效果的男士纖體中心。客人每次都會發現自己既減去體重,又減去吋數。我們的減肥療程絕對是一次比一次更見成效。你可以在自己的纖體成績進度表內,逐漸的看見磅數下滑和吋數快減的驕人成績,還會以影相作為最佳見證,所以必定是信心之選。
儀器是安全的,而且經過美國FDA認可。因為我們的治療纖體師和美容師全部接受過專業訓練。而且為客人開始療程前,亦會細心檢查才會使用。所以客人大可放心。

 

 

Q9. 體重會否反彈? Ans

不會。
我們所用的方法能夠改善你的身體循環。這是治本的方法,所以身體不易復胖。我們亦同時收緊因為脂肪流失而鬆弛的皮膚。若然皮層已經收緊了的話,再繼續配合均衡飲食,便不會反彈,可是皮膚還未收緊的時候停止這個療程,這就很有可能反彈。

 

 

Q10. 在MENCE需多久才可煉成六嚿腹肌? Ans

大部份顧客會遇上兩種情況,一種是腹部積聚多餘脂肪,要鍛煉腹肌大概需時三個月;另一種情況是沒有多餘脂肪,只是肌肉鬆弛或不夠肌肉,就需時再短一些。因個人肌肉密度不同,建議向我們的專業顧問查詢。

 

 

Q11. 怎樣才可減退臉上的暗瘡? Ans

一般搽藥只有效於表面消炎,但MENCE的療程以高科技消滅引致暗瘡的細菌,故能減退暗瘡。

 

 

Q12. 怎樣改善凹凸洞? Ans

生暗瘡後,真皮的細胞組織會受破壞,引致凹凸洞;MENCE採用生長因子技術,嫩化粗糙與凹凸不平膚質。此技術藉天然元素刺激皮膚細胞再生,安全可靠。

 
line